综合体育馆座椅冠名项目

综合体育馆座椅冠名项目是为将综合体育馆内约2962个固定座位,面向广大校友、师生开展冠名捐赠活动的项目。截至2018年6月8日,综合体育馆座椅冠名项目共认捐532把座椅。
目标金额:¥定额 元 进行中将于 2050-12-31 18:00 结束

项目介绍

  
  2017年,为支持上海财经大学百年校庆活动和体育建设,传承爱校感恩的优良传统,我校开展“综合体育馆座椅冠名”活动,设立“上财情”、 “同窗情”、“伉俪情”、“世家情”四种捐赠类型,综合体育馆内约有2962个固定座位,面向广大校友、师生开展冠名捐赠,每把座椅冠名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。捐赠者可通过冠名系统选座、填写信息并支付捐赠金额,并可将姓名镌刻在座椅的铜牌上,作为永久纪念;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向认捐者出具正式捐赠收据、颁发捐赠证书、赠送纪念品。在综合体育馆正式落成时,学校还邀请了认捐者参加综合体育馆落成典礼暨答谢晚会。